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模范
常德市质监局稽查支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09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6日,常德市质监局稽查支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队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合唱歌曲《不忘初心》,优美的旋律激发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奋发有为的信心。随后,党的报告员李鸿钧讲党课,重点围绕十九大报告的第三部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和第五部分“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内容谈认识: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重视实体经济的发展,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原则,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强化我国经济发展的质量优势。

  会上,支部书记余凯旋作了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迎接质量新时代”的报告。他指出: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是划时代的变化,面对机遇与挑战,质监事业大有可为;我们应进一步强化质量监管、规范行政执法,扶优治劣,打假维权,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维护老百姓的合法权益,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在最后的讨论环节,干部群众纷纷发言表态: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下,提振信心,履职尽责,为“质量提升行动”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稽查支队党支部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组织专题理论学习、党员进企业宣贯政策法规等活动的基础上,坚持学得快、学得活、学得深,以高标准、高质量的主题党日活动带动了全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支队非党干部职工受邀列席主题党日活动。(市质监局稽查支队 沈汇琴)

  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青年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鑫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