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模范 >> 道德讲堂
市国土资源局第一期道德讲堂:“讲奉献 驻大爱”
发表时间:2017-04-2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聆听道德故事,沐浴道德阳光,感悟道德力量,让心灵在道德讲堂净化。4月26日下午,以“讲奉献,驻大爱”为主题的2017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正式开讲。
  会议一开始,主持人就“我是否有奉献精神”带领参会全体做了深刻的反省,在舒缓的音乐声中,俯视自己的内心,作一次灵魂深处的反省自问。通过反省,让自己认识到自我反省,自我解剖,自我批评的重要性。
  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品德高尚、乐于奉献、充满大爱,他们用行动对奉献进行了生动的诠释。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一级警督李万军同志带领我们深入了解了一位了不起的道德楷模——王新法同志。被誉为湖南省最美扶贫人的王新法,退休后,千里迢迢来到石门县南北镇薛家村义务扶贫,带领村民建桥修路、修建烈士陵园,发展经济,村民推举他为“名誉村长”。李万军同志也就在当时曾受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委托前往薛家村对王新法进行过采访,会上通过感人事迹的分享,也使我们永远记住了这样一位不折不扣的道德楷模——王新法。
  “讲奉献,驻大爱”,用真心传递善心,共同学习道德模范、树立道德新风!就像雷锋日记中所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这也是此次学习道德讲堂的切实感悟。
  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得好报,扬好德!(常德市国土资源局、常德市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支队、常德市国土资源储备中心、常德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常德市征地拆迁管理处、常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胡谦)
责任编辑:杨鑫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