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模范 >> 道德讲堂
湖南文明交通好交警曾祥富“道德讲堂”开讲
发表时间:2017-06-23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21日下午,支队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在直属一大队“道德讲堂”会场举行。活动邀请2016年“感动湖南、道路礼仪之星”中获评“湖南文明交通好交警”荣誉称号的支队直属四大队民警曾祥富开讲,传递爱岗敬业、忠诚奉献的道德风范。支队政治处副主任易军安参与活动并讲话,支队机关各部门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以“爱岗敬业”为主题,以身边好人好事来弘扬爱岗敬业美德,全场分为“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

  活动现场,“感动湖南、道路礼仪之星”、 湖南文明交通好交警、全市十佳民警候选人曾祥富以《用爱耕耘平安沃土》为主题,讲叙自己从警31年来,恪守“在岗一分钟,奉献六十秒”的工作准则,在路面一线,维护交通秩序、服务群众的故事。民警通过这些点点滴滴爱民助民、和谐执法的故事,对曾祥富同志数年如一日,在本职岗位上默默坚守、任劳任怨、用爱耕耘、无私奉献的崇高职业精神纷纷点赞,大家对这位身边的老战友、老党员致以热烈的掌声和敬意。

  随后,大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现场反省自己是否真正爱着属于自己的工作岗位?面对困难,是否端正态度去努力完成工作?现场诵读道德经典《凡百事之成也,必在敬之》,领悟敬业成就事业的内涵;集体发善心“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忠诚于党、忠诚事业、爱岗敬业、勇于奉献”;齐声高唱《人民警察之歌》进一步坚定“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职业理想。

  最后,易军安同志代表支队党委为大家送吉祥礼包,祝愿大家以身边的模范曾祥富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忠诚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期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热情服务实现“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常德市交警支队 唐芳)

责任编辑:杨鑫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