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模范 >> 道德讲堂
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爱院 崇德”主题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7-12-13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省一下自身,唱一首院歌,听一次演讲,颂一段经典,讲几个故事,送一段吉祥……”12月7日,医院在生活服务楼七楼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道德讲堂。此次活动由门诊党支部承办,门诊党支部各部门党员及职工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门诊办副主任姚海燕主持。
  此次道德讲堂以“爱院 崇德”为主题,分为省身、唱院歌、听演讲、诵经典、讲故事、送吉祥六个环节。姚海燕运用精美、典雅的幻灯演示形式讲述了我院的发展简史,展示了医院的光辉发展历程。在 “省身”环节,主持人以设问形式引导大家进行自我审视和反省。
  全体起立合唱院歌《我们是常德一医人》,与会人员声情并茂的演唱表达了对高尚道德的礼赞和追求。随后在“听演讲”环节,大家先一起观看了《医德》的短片。
  2017年“十佳医生”影像诊断科主任夏黎明、皮肤科主治医师陈璋、“最美护士”急诊科副主任护师李海霞以朴实的语言,从不同层面深情地讲述了自己和身边人履职尽责、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先进事迹。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真实展现了我院医护工作者献身卫生事业、争创一流业绩的风采。
  最后,活动在“送吉祥”环节中拉下结束,门诊党支部书记孙洁和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了一份吉祥礼物——书籍《做最好的自己》。 90分钟的道德讲堂,与会者在歌声中陶冶情操,在国学经典中启迪智慧,在道德楷模的精神中汲取力量,在身边同事的垂范中获得信心和动力。(市第一人民医院 李海霞)
责任编辑:杨鑫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