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模范 >> 道德讲堂
石门县文体广新局道德讲堂助力脱贫攻坚
发表时间:2019-01-29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1月24日,石门县文体广新局举办“精准扶贫•携手同行”道德讲堂活动,系统100余名干部职工相聚在道德讲堂活动现场,传承和弘扬民族文化,汇聚脱贫攻坚正能量。

  此次道德讲堂精心设计了“做反省、唱歌曲、讲故事、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每个环节都感人至深。

  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习主席“扶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视频,共同重温了“最美扶贫人”王新法的事迹,共同学习了脱贫攻坚典型的先进事迹和扶贫工作队员的道德感悟。

  文体广新局扶贫工作队队长张忠福讲述了扶贫工作小故事:“72个手印”、“十张身份证”。张队长的讲述饱含着一名基层扶贫工作者务实、敬业的精神,现场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扶贫工作队用真心真情去帮助群众,解决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帮助他们脱贫的感人故事让大家又一次接受道德的洗礼,再一次审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

  歌曲净化心灵、短片激励人心、故事感人至深。这期道德讲堂让大家受到教育、受到鼓励,在全县掀起脱贫攻坚高潮的关键时刻,为大家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曾楚乔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