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模范 >> 道德讲堂
常德市纪委监委线上道德讲堂开讲
发表时间:2020-03-30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致敬抗疫英雄,凝聚奋进力量。3月19日上午9:00点,常德市纪委监委微信工作群热闹了起来了,党员干部们在群内积极踊跃发言,异常火热。原来,这是市纪委监委在线上开展的道德讲堂活动。

  在疫情防控和工作开展两不误的情况下,常德市纪委监委以线上形式举办了2020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参加,发言积极踊跃,“致敬抗疫英雄、凝聚奋进力量”的活动主题深入人心。大家还通过发表自制的诗词朗诵、战疫MV等音视频在微信群,表达了大家对抗疫英雄的崇高敬意与深深祝福。

  “患难见真情,时坚显德性。”“白衣天使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最耀眼的明星”“以英雄为榜样,向英雄学习!”“所有的岁月静好,皆因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向所有的逆行英雄致敬!”“春风十里不如战役的你,致敬最美白衣天使!”……在收听收看音视频后,大家在群内积极发言,点赞抗疫英雄。

  此次线上道德讲堂与线下活动环节一样,共有听道德歌曲、学道德模范、诵道德经典、发心灵感悟、送平安吉祥五个环节,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200余名党员干部在线参加。

  线上活动虽然少了线下的直观感受,但更轻松、广泛的交流让参与感不打折扣。大家纷纷表示,将对学习内容再深化、再吸收,同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学思践悟。

责任编辑:杨鑫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