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澧县
关注健康 护航成长——澧县二中开展学生健康体检
发表时间:2023-04-1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及时掌握学生体质发展动态,确保全体学子良好的学习状态,4月10日,澧县二中开展了学生健康体检工作,为学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为保证体检工作有序进行,学校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可行的体检方案,成立了学生健康体检领导小组,对本次体检进行周密的安排部署。体检项目主要包括内科、眼科、口腔科、外科、形体指标及机能指标检查。
  体检过程中,班主任全程陪同,认真观察学生状态,耐心讲解检查步骤,亲自指导学生配合医生的操作,提高了整个体检的效率。负责体检的医生和蔼可亲,耐心地对每个学生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按照一人一档的要求,将学生体检情况及时记录。医务工作者还向学生普及了日常生活中的卫生保健知识,提出有针对性的保健意见,培养了学生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对常见疾病的预防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全体学生有序参加各项指标检查,积极配合、文明守纪,服从体检工作人员的安排,展现了二中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全校学生的身体常规检查是澧县二中的重要工作之一,通过完善学生体质健康档案,提前采取针对性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治疗,确保学生的健康成长。(澧县二中 罗莹)
  
责任编辑:常文明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