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178590428@qq.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公示公告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图说文明 择善而从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桃源
桃源县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8-05-0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切实做好2018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发展,4月28日,桃源县文明办召开了2018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全县75家在届各级文明单位和2018年度拟创建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政协就如何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做了经验交流。随后,县文明办工作人员对市、县文明单位创建测评体系进行了全面解读,明晰了文明单位的创建管理目标、重点工作任务、关键环节和程序,现场解答了部分单位关注的创建问题。 
  县文明办主任李淑铭就如何抓好今年的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八个好”要求,即围绕“组织发动、氛围营造、活动组织、信息上稿、资料整理、阵地建设、工作方法、问题排查”等八个方面扎实做好工作,重点强调了认识问题和方法问题,要求各单位真正做到既“创牌子”,又“促发展”。同时,对好人线索、志愿服务、移风易俗、稿件报送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布置、再推动。
  最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余立斌同志对与会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目标,高度重视,确保创建形式和文明素质整体进入“新时代”;二是真抓实干,全员参与,确保创建不流于形式;三是精心准备,夯实基础,确保文明创建与中心工作、本职业务相结合。
  会议还对桃源县2017年创建成功的全国和市、县级文明单位颁发了奖牌。(中共桃源县委宣传部 罗英奎)
责任编辑:杨鑫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