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电骡子”服务队送安全进校园
发表时间:2016-06-2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非常感谢供电公司‘电骡子’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学校开展用电安全知识讲座,也希望同学们要将在讲座中学到的安全用电知识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当好安全用电宣传小帮手!”6月24日,在国网常德市德山区供电公司“电骡子”共产党员服务队进校园活动中,德山桃花山学校许校长感慨地说。

    该公司结合“两学一做”及“安全生产月”活动,根据自身业务特点,在德山桃花山学校开展电力安全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该公司员工向孩子们播放了生动有趣的安全动画故事片,现场讲解了日常学习、生活中安全用电和保护电力设施的常识,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该公司服务队队员认真细致的解答,并引导孩子们开动脑筋说出生活中安全用电的小知识和节约用电的小窍门,对回答正确的同学发放了安全用电手册以作奖励。

    本次活动为桃花山小学 6 个班级共200多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用电知识课,共向同学们发放安全用电进校园宣传册100多册,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蔡敏 陈亚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