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委宣传部调研南北镇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6-07-26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7月23日,常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清彪一行顶着炎炎烈日到常德石门县南北镇薛家村调研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镇村两级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李清彪对薛家村的精神文明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要把薛家村作为全市文明创建的典型来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农村基层文化设施,继续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多样化的文化需求,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

    常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清彪一行与“中国好人”、常德市第二届道德模范王新法现场交流。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李清彪一行还看望了“中国好人”、常德市第二届道德模范、河南老兵王新法,称赞王新法是道德的楷模,并勉励他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带头作用,传递社会正能量。(常德石门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