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开展“文明如厕,从我做起”文明宣传行动
发表时间:2016-09-29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常德市厕所文明宣传大行动启动仪式在常德市规划展示馆大厅举行。图片来源:规划展示馆
    金色九月,秋高气爽。9月29日上午,由常德市旅游外侨局举办的“文明如厕·从我做起”常德市厕所文明宣传大行动启动仪式在市规划展示馆大厅举行。常德市旅游外侨局调研员袁宏先生出席,全市各重点旅游景区、旅行社的近百名厕所文明宣传志愿者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文明如厕,从我做起”厕所文明宣传大行动旨在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厕所革命、厕所文明宣传,引导游客和居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自觉抵制不良如厕行为,形成积极、健康、向上的旅游厕所文化。

规划展示馆讲解员刘理佳宣读倡议书。图片来源:常德规划展示馆
    启动仪式上,常德市旅游外侨局调研员袁宏先生宣布“文明如厕,从我做起”常德市厕所文明宣传大行动正式启动,并宣读了活动内容。随后袁宏调研员为志愿者代表,常德市规划展示馆讲解员、常德市导游(讲解)技能大赛冠军刘理佳女士颁发了常德市“厕所文明”公益宣传志愿者聘书。(黄书治 谷礼倚)
活动最后,参加启动仪式的全体人员进行了“文明如厕·从我做起”承诺签名。图片来源:常德市规划展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