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鼎城公安进入春节安保模式
发表时间:2017-01-20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大巡防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1月17日上午,鼎城区公安局举行“2017年春节城区大巡防启动仪式”,标志着鼎城公安正式进入2017年春节安保模式。

  在区公安局机关操场上,区公安局机关、城区三所、武警、协辅警、巡防队员等100余人组成的方阵列队整齐,大家精神抖擞、蓄势待发。

  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局长洪振坤出席启动仪式并做重要讲话,政委刘凡之及全体在家局领导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新民主持。

  就如何落实城区大巡防工作,洪振坤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科学调控,各单位负责人要合理安排工作,带头参与大巡防工作,确保的巡防警力到岗到位;二是要严格履则、确保效果,要通过大巡防工作压降违法犯罪的空间,要以群众满意作为大巡防工作的最终目的;三是要严格纪律、加强督查,局督察部门要加强督导,实行一天一通报,确保大巡防全面落实,为群众营造春节安定祥和的治安环境。

  李新民结合工作方案对安保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春节来临之际,鼎城区公安局通过治安巡逻、定点防控、安全检查等手段,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鼎城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