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围绕“四美” 推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全覆盖
发表时间:2017-06-23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常德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优化育人环境,提升文明层次,加快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6月23日,常德市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常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以及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常德技师学院等15所学校负责人来到常德市第四中学现场参观校园文化环境。

  走进常德第四中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主题词在该校随处可见。美德少年、安全文明之星的宣传栏传递出文明校园之风。校长邓新好介绍,让学生了解校史文化,并举办体育节、科技节、艺术节这“三节”,通过多样活动让校园文化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形成良好的校园氛围。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清彪部署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李清彪提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围绕:环境美、活动美、秩序美、氛围美这“四美”开展。要深化教育引导、丰富主题活动,创设良好环境、健全制度规范,全力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会上详细解读了常德市文明校园(文明标兵校园)考评办法和操作细则。(常德文明网记者 曾楚乔) 


  常德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与会人员参观常德市第四中学校园文化环境。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常德第四中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主题词在该校随处可见。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常德第四中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主题词在该校随处可见。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6月23日,常德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清彪部署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