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立军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表时间:2017-09-13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9月12日下午,常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立军走进市城区水榭花城等9个小区,先后走访慰问了王大元、熊奇生等10位老干部代表,虚心听取老干部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真诚感谢老干部们为常德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对常德的发展充满信心、满怀信任。要全力维护新一届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权威,坚决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点赞,多建言,传递正能量,同心谋发展。

  曹立军与老干部谈心。图片来源:常德日报

  曹立军与老干部谈心。图片来源:常德日报

  曹立军走进老干部家中,真诚问候,真诚倾听,老干部们均予以热诚回应。王大元的家门口,一株丹桂正香。83岁的王老精神矍铄,笑声爽朗,握着曹立军的手就打开了话匣子,急切地谈起了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常德是传统农业大市,近几年城市建设品位很高,城市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常德的发展有基础、有位置,今天的发展必须要靠工业、要做强产业;熊奇生热情地表示,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支持年轻领导干部的工作和成长,是常德老干部们一以贯之的作风,大家一定会继续保持并发扬优良作风,全力维护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钦时中则直截了当的就农村垃圾分类处理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曹立军当即表示,一定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实事求是,一城一策,一乡一策,就地就近解决好农村垃圾无害化处理问题。

  当日下午,曹立军还先后走进了刘昌进、莫道宏、刘本之、刘春林、李少甫、洪明祥、徐万发等老干部家中。每到一处,都真诚询问老干部生活状况,虚心征询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建议。曹立军表示,常德的发展基础好、来势好、形象好、位置高,能够来常德工作是自己的荣幸,责任重大,压力也很大,老干部们经验丰富,常德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曹立军真诚恳请老干部们继续关心、关注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支持、多指点、多监督、多谋良策,共谋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周代惠等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