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旅游推介会:4个“最新”展示常德旅游新形象
发表时间:2017-09-2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9月21日下午,“亲亲常德 浪漫之旅”推介会在武陵天济喜来登酒店盛大举行。来自省内外特邀嘉宾、投资商、旅行商、媒体记者共500余人参加推介活动。推介会上,最新的MV旅游形象片的首播,最新的3D全息投影旅游产品推介的首秀,最新的智能旅游微信平台升级上线的首推及石长铁路动车“亲亲常德号”专列首发4个“最新”展示了常德旅游新形象,让“亲亲常德”的旅游形象深入到每个在场嘉宾的心中。

  “亲亲常德 浪漫之旅”推介会现场,图为歌舞表演《柳叶湖美》。尚一网记者 裴维维 摄

  常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立军致辞。尚一网记者 裴维维 摄

  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涂碧波代表常德市人民政府分别与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丁双平、同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马和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尚一网记者 裴维维 摄

  “亲亲常德”旅游形象宣传片主片首播。尚一网记者 裴维维 摄

  推介会现场灯光闪耀,长舞台及屏幕的现场布置,让现场宛若一个巨大的桃花源。本次推介会,是一个集中展示常德旅游形象的推介会,是一个集中亮相常德旅游产品的推介会,也是一次全面展示常德旅游发展成果的推介会,更是一个对外宣传常德旅游品牌特色的推介会。推介会上,最新的MV旅游形象片进行了首播。首次亮相、隆重推出的“亲亲常德”旅游形象宣传片涵盖了常德全域旅游特色吃、住、行、游、购、娱众多旅游要素,反映了常德本土文化、人文特色。同时,此次推介会也是最新的3D全息投影旅游产品推介的首秀,首次将3D全息投影技术手段运用到了旅游线路和产品的推介中,运用360度幻影成像技术,通过真人实景虚幻抠图,现场把推介导游与山水景观完美融合,让嘉宾能身临其境地“被带入式地”感受美丽常德,常德的奇山秀水触手可及。3D全息投影推介旅游的形式,开创了湖南省旅游推介的先河。另外,推介会上首次推介了最新的智能旅游微信平台。作为常德智慧旅游建设重点项目之一的常德旅游外侨官方微信平台,全面升级后在推介会上首次亮相,这是湖南省首个智能化微信平台。升级后的常德旅游官微,游客通过手机端就能获取到常德最新的旅游资讯和出行指南,还能体验到常德美景的实景VR、景观的语音导航、景区的实时监控和导航,非常快速便捷、智能高效。今天,也是石长铁路动车“亲亲常德号”专列首发,推介会上还进行了首发视频连线。“亲亲常德号”是常德为自己量身定制了一列以常德旅游形象口号命名的旅游动车,这是湖南省第一趟以旅游形象口号命名的动车。“亲亲常德号”专列车厢从外观到内部装饰,从车窗、车门、车内宣传大屏到地面,全都载满了“亲亲常德”浪漫元素,置身车厢,就能领略桃花源、柳叶湖、城头山等常德的靓丽风光,感受“亲亲常德”的魅力。

  常德旅游外侨官方微信平台全新升级正式上线。尚一网记者 裴维维 摄

  石长铁路动车“亲亲常德号”专列首发视频连线。尚一网记者 裴维维 摄

  同时,此次推介会将具有浓郁常德本土特色的旅游文化节目搬进了会场,通过歌舞表演、情景演绎、现场体验来生动再现常德的旅游文化,也让整个营销推介变得更加有趣,让嘉宾在参与中印象更加深刻。本次推介会还邀请了众多经营渠道多元、输送客源能力较强且对常德旅游资源感兴趣的国内旅行商,并在今日下午举行的旅行商同行交流会上,常德的旅行社和各地旅行商通过面对面地交流,就常德旅游产品策划包装、线路设计推广、市场整合营销交换了意见,大家都认为常德旅游资源丰富,旅游市场潜力巨大,表示将大力宣传推介常德旅游资源,并组织客源来常旅游度假。会上,常德旅行社与各地旅行商签订了一系列市场拓展推广合作协议,共同助推常德旅游产业的发展。

  “2017美丽中国行”常德观察基地授牌,中国旅游报社社长助理吴晓梅(左)代表“2017美丽中国行”活动组为常德基地授牌、授旗,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涂碧波(右)代表常德接牌。尚一网记者 裴维维 摄

  推介会上,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涂碧波代表常德市人民政府分别与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丁双平、同程旅游集团总裁马和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南出版传媒集团将通过城市轨道交通广告资源和媒体资源,同程旅游集团则将利用网络渠道的优势,宣传推广“亲亲常德”,并将为常德带来约50万人次的客流,以达到双方互利互惠、双收双赢的目的。推介会上,还举行了“2017美丽中国行”常德基地授牌仪式。(尚一网记者 王浪 裴维维 实习生 黄小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