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勘局四一三队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传唱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1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响应常德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展示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建设和谐美好家园,四一三队于9月29日举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传唱活动”歌咏比赛,全队各分工会十余支合唱队伍、独唱选手参加了比赛,二百余名干部职工齐聚一堂欢庆国庆、中秋佳节,喜迎“十九大”。


歌咏比赛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老百姓,叫公民,大事小事做主人”随着一曲主题鲜明,振奋人心的《民主之歌》拉开比赛序幕,歌声整齐嘹亮,雄浑有力,震撼人心,引发台下观众共鸣而爆发出阵阵掌声。接下来的《诚信之歌》、《友善之歌》、《法制之歌》等一首首慷慨激昂的歌曲响彻大厅,台上演员们整齐的队伍、坚定的目光、充满力量的动作让整个比赛气氛热烈,台上台下交相呼应,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地质人的风采,表达了413地勘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和从自身做起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的信心。

  活动旨在激励全队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实践中增长知识,砥砺品质,用歌声传递正能量,唱响文明新乐章,为创增彩助力。(常德文明网通讯员 陈维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