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娃娃唱响红歌献给党
发表时间:2017-10-1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歌唱我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剑指苍穹: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我们是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打靶归来。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神气的小指挥。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有时候,爱国就要写在脸上!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闪闪暖胸怀……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9月30日,常德市武陵区北正街小学里传唱出一首首经典红歌的歌声,吸引过往路人停下脚步聆听,围墙边、天桥上都站满了听众。高昂的歌声把大家的思绪带回那激情燃烧的岁月,感受着革命先烈前赴后继,不畏流血牺牲的英雄气概,有些老人的眼眶里甚至已泪光闪动。

  在国庆节到来之前,北正街小学举行了“喜迎十九大·红歌献给党”庆祝伟大祖国建国68周年活动。为了办好这次活动,老师、家长一起精心组织策划,从舞台背景到服装道具,无一不是精益求精。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竞赛开展,全校3000多位学生都参与了演出。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气质昂扬,童声虽显稚嫩,却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唱出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深深祝福。

  这不是北正街小学第一次举办红歌献给党活动,但每一次这样的活动都振奋着大家的心灵,激起大家强烈的爱国情感,激起大家对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无限美好的祝福。(常德文明网通讯员 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