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经开区举办喜迎十九大我为党奉献合唱比赛
发表时间:2017-10-17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建设管理局党委演唱的《迎风飘扬的旗》。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樟木桥街道党工委演唱的《法治之歌》。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公安局党委演唱的《信仰的力量》。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常德中联重科液压有限公司演唱的《红军不怕远征难》。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10月13日,常德经开区喜迎十九大、我为党奉献合唱比赛隆重举行,来自全区企事业单位1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常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克蓉,经开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祖欣等为参赛单位颁奖。

  比赛在湖南华电常德发电有限公司演唱的《我们走在大路上》中拉开帷幕,《迎风飘扬的旗》《祝酒歌》《法治之歌》《国家》《唱支山歌给党听》《诚信之歌》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重温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充分展现了经开区广大干部职工迎接党的十九大、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豪迈的精神风貌。

  开展此次合唱比赛,旨在通过歌声,唱响时代主旋律,激励全区人民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推进二次创业、建设千亿园区的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精彩角逐,社会事务局党委荣获比赛一等奖,建设管理局党委、公安局党委荣获二等奖,交警大队党组、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海利常德农药化工有限公司荣获三等奖。(红网常德分站通讯员 罗勇 张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