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桃花源 常德青少年读书大会总决赛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2017-11-06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全面展示常德市青少年与阅读的深度碰撞,传承和传播地域文化精髓,体现阅读的魅力和快乐,展示常德市青少年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由常德团市委、常德市教育局、常德市文明办、常德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常德晚报承办的“书香常德 悦读青春”青少年读书大会总决赛暨阅读达人秀活动在中国桃花源,盛大举行。

  少先队员诵读《桃花源记》。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启动仪式后,参赛选手走进桃花源开始比赛。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探寻桃花源活动,让这群少年在桃花源释放了自己的天性。在桃花源自由的空气里放肆奔跑,在桃花源里优美的环境中游乐。一副世外桃源的画面再一次展现!

  比赛进行中,参赛学生面对台下众人依旧气定神闲的在比赛中稳定发挥。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同学们精彩比赛过程更是让现场的嘉宾叹为观止!经过激烈的角逐,冠军花落谁家似乎已经不重要,收获的是精彩比赛与学习过程!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在这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在风景如画、美不胜收的桃花源里。通过以“寻梦桃花源”为主题的读书活动举办,全面汲取人类精神食粮,在深度挖掘桃花源历史文化方面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