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鼎城区“喜庆党的十九大——才艺总决赛”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7-11-13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10月28日下午,在喜庆党的十九大浓厚氛围下,鼎城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妇联承办,首届鼎城艺术周系列活动之“我的江南·我的家”家庭才艺大赛总决赛,在江南城区右岸艺术文化中心隆重举行。中共鼎城区委副书记王时雨,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运华,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钟科程,区政协副主席罗旺甫,以及中共鼎城区委宣传部、共青团鼎城区委、区总工会、区文明办主要负责人,部分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亲临现场观看了这次比赛。

  参会观众照片。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区委副书记王时雨致辞。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参演照片。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经过各乡镇、街道妇联和区直各单位妇委会推荐,通过区妇联组织的初赛复赛,11个家庭进入了总决赛。比赛中,各个参赛家庭的表演精彩呈现,形式丰富多彩:有舞蹈、声乐、乐器、小品等表演,其中传统艺术地花鼓和九子鞭表演给比赛增添浓郁的地方特色。三组村妇联主席家庭的参赛,体现了基层妇联组织及妇联干部积极、活跃、向上的巾帼新形象。突显了全区广大家庭幸福美满、团结亲密的生活风采。

  参演照片。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活动现场,全体演职人员和观众倾听了2017年度“全国最美家庭”——镇德桥镇刘茂云及其老伴的感人故事,为他们无私奉献以及关爱留守儿童的善举所感动。

  参演照片。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经过激烈角逐,草坪镇妇联选送的小品《卖刀》和区教育局妇委会选送的《家庭低碳环保时装秀》荣获一等奖,周家店镇妇联选送的地花鼓《观灯路上》和十美堂妇联选送的舞蹈《茶塘月色》荣获二等奖,双桥坪镇妇联选送的舞蹈《时尚之家》、尧天坪镇妇联选送的九子鞭《喜气洋洋》和玉霞街道妇联选送的跆拳道表演荣获三等奖。(鼎城区妇联)

  获奖照片。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