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机关开展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倡导健康生活
发表时间:2017-11-13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思想,丰富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11月9日,2017年武陵区机关大院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武陵人民会堂前坪鸣锣开赛。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团结文明 健康快乐”为主题,来自机关24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加。

  此次机关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拔河比赛”“旱地龙舟”“螃蟹背西瓜”“鼓舞人心”4个智能体育项目,既有趣好玩,又考验团队协作性。旨在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促进全区群众性活动的普及和推广。让大家从工作压力中解放出来,共享运动的快乐,让机关生活更加多彩。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区文体局斩获“拔河比赛”“旱地龙舟”“鼓舞人心”三项比赛第一名,区委政法委获得“螃蟹背西瓜”比赛第一名。(武陵区委宣传部 刘译锴)

  齐心协力,团结就是力量。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胜利之后的欢呼雀跃。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旱地龙舟跑起来。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鼓舞人心。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