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召开中小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7-11-17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11月13日至14日,常德市中小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澧县成功举行。会议由常德市教育局主办,澧县教育局承办。常德市教育局局长唐汇诰、副局长施爱国、常德市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长陈勇,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高峰,常德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常德市直学校及各区县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澧县教育局局务会成员和各学校校(园)长参加会议。

  会议分三项议程,11月13日下午,全体与会人员观摩了澧县一中的师德师风建设现场,参观了洗墨池、学府遗墨及师德教育展板,在学术报告厅听取了该校校长毛善新关于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在九澧实验学校艺术馆观摩了“感动校园·澧州最美教师”颁奖典礼,何高峰致词,2017年省、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市优秀教师为李忠才等15名教师颁发荣誉证书,为李付俊等19名教师颁发提名奖荣誉证书。来自部分学校的老师和学生给现场领导和嘉宾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11月14日上午,在瑞高酒店一楼1号会议室召开了市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施爱国主持会议。何高峰致辞。随后进行经验交流,澧县教育局局长龚德平、石门县教育局副局长陈国平、武陵区教育局副局长胡勇胜和市四中校长邓新好分别汇报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情况。陈勇指出了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最后,唐汇诰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从五个方面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一要增强影响力;二要彰显凝聚力;三要强化推行力;四要提高震慑力;五要保持生命力,他要求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每年要以不同形式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常抓不懈,确保实效。(澧县教育局 张锋)

  省、市优秀教师为“感动校园·澧州最美教师”颁奖。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常德市中小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