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武陵教育传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
发表时间:2017-11-20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北正街小学演唱《信仰的力量》。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评委们对每支队伍给出公正评价。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歌咏大赛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11月17日下午,在湖南省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丁玲剧院内,由常德市武陵区教育局主办、武陵区教育工会联合会承办的“永远跟党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咏大赛隆重举行。武陵区领导余习琼、钱攀、钱盛霞,区总工会主席罗敏出席活动。

  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全区29所公办中小学、幼儿园以及局机关组成24支参赛队伍,将常德市本地词曲作者创作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以比赛的形式展示出来。大家怀着一颗热切真诚的心,真心祝愿我们的伟大祖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更加繁荣昌盛。

  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活动中,武陵教育人不仅展示美的外在,更重要的是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歌曲传唱中净化我们的心灵、陶冶我们的情操、凝聚我们的力量,用内在美的源动力,进一步推动我们立德树人的教育实践。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武陵教育迈上了优质发展的快车道。演绎的一首首歌曲充分展示出武陵教育人最优的姿态、最优的风貌和最优的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发扬“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武陵精神,“善德做人、勤廉做事”,为武陵教育高位均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武陵区教育局 王静 雷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