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大型采访活动在丁玲纪念馆启动
发表时间:2017-12-14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12月13日,冬雨润大地,时势暖人心。由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的常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 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丁玲纪念馆东大门外广场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由常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志强主持。首先,武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余习琼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紧接着,常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丘陵发表了内涵极为丰富的讲话。他说:这次启动仪式在丁玲纪念馆举办具有特殊的意义。丁玲同志是我们著名的作家,社会活动家,是常德优秀儿女中的杰出代表。我们追忆缅怀丁玲先辈,就是带领大家学习继承先辈遗志,为砥砺前行集聚力量。今天我们从这里出发,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笔下有导向、脚下有力量,一定会生动展示新时代新闻战线的新气象、展现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新作为。
  之后,常德日报政治新闻部主任魏仙耘代表参加采访活动的记者发言。最后,丘陵部长为采访团授旗,常德电视台新闻中心时政新闻部主任游翔同志代表全体参加采访活动的记者接旗。随后参加采访活动的人员参观了丁玲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