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开展“融亲情、懂感恩”亲子活动 促进社区家庭文明建设
发表时间:2018-03-19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和谐家庭一幅画,感恩亲情锦添花。”3月8日下午,常德市武陵区府坪街道开展“融亲情、懂感恩”亲子活动,在光明巷社区ECD早教中心拉开序幕,旨在让小朋友在和爸爸妈妈一起享受温馨亲子时光中,感受亲情,表达感恩之情。
  活动设有袋鼠妈妈、小青蛙、心心相印、跳跳球等趣智游戏。活动中,孩子们和家长既体验合作的快乐,又增进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感情。在这充满爱的氛围里,孩子们纷纷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妈妈表达自己最真挚的爱:给妈妈按摩;和妈妈一起游戏;给妈妈献上鲜花等等,浓浓的亲情,声声的祝福,温暖着妈妈们的心。在快乐的气氛中,家长与孩子们充分体验到了亲子活动所带来的温馨与快乐,孩子们在活动中也得到了锻炼和成长,从而建立起相互尊重、相互信赖的家庭关系。
  此次活动丰富了妇女干部的文化生活,给社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不但提高了基层妇女的凝聚力,也让大家释放了工作压力,增进了社区、家长、孩子之间的情感,有利于促进家庭文明建设,为构建文明社区打下坚实基础。(武陵区府坪街道 孙雅婷)

  活动现场妈妈们和孩子们热情高涨。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宝贝们向妈妈献花祝福。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