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掀起党员志愿者服务高潮
发表时间:2018-05-03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5月2日,常德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常德市直机关2.8万多名党员将走进农村、走进社区、走进企业,开展十大志愿服务行动,这标志着常德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基层落地。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新湖南
  为深入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加强党员志愿者队伍管理,建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长效机制,常德市直机关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三大攻坚战和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为重点,构建具有时代特色、服务类型多样、发挥作用明显的党员志愿者服务体系。

  常德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宣誓。图片来源:新湖南
  常德市直机关党员将走进农村、走进社区、走进企业,帮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重点开展党的工作指导,“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服务,洁美家园文明创建,护河、护江、护湖,便民助民服务,关爱未成年人,就业创业服务,文化艺术、体育健身服务,抢险救灾服务,建绿兴绿十大志愿服务行动。党员志愿者服务情况将作为民主评议党员、党员积分管理、党建工作考核和智慧党建的重要内容。(湖南日报记者 姜鸿丽 通讯员 张媛媛)

  常德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胡戎表态发言。图片来源:新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