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者有得,好人好报!常德27家等级景区对全国“好人”免费开放
发表时间:2018-11-16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11月16日上午,常德市文明办、市旅游外侨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对全国范围内地市级以上(含地市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免收等级旅游景区门票相关信息。即日起,全国范围内获得国家级、省级、地市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新时代好少年(美德少年)、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的先进典型,凭荣誉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均可享受免2张门票优惠。

  据了解,常德现有桃花源风景名胜区、城头山旅游景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夹山国家森林公园、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等93家旅游景区(点),其中等级景区27家,4A级景区9家,3A 级景区16家,2A级景区 2家。此次活动是常德市组织全市27家等级旅游景区,针对全国范围内获得地市级以上(含地市级)荣誉称号的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含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新时代好少年〈美德少年〉、文明家庭)开展礼遇活动的具体落实措施。

发布会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本次活动是常德市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对在全社会形成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激发崇德向善、德行天下的恒久力量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今后,常德将继续探索多种形式的礼遇帮扶举措,让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们更加感受到自身的价值,从而更加坚定他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信心,激发持之以恒从善向上的力量。(常德文明网记者 李紫莹 肖志芳/文 裴维维 潘敬林/图)

 

常德市等级旅游景区名单。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