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写新篇 2019年常德市新年音乐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9-01-15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1月9日晚,常德市文化馆剧场乐声悠扬,掌声雷动,由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体局主办的2019年常德市新年音乐会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丘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涂碧波,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俊等领导莅临晚会现场。

  音乐会以砥砺奋进写新篇为主题,讴歌了2018年我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绩,赞扬了我市2018年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丰硕成果,寄予了2019年新年心愿。晚会现场,《饮酒歌》《匈牙利舞曲》第五号等海外名曲展现了我国开放胸襟,《崴萨啰》《大鱼》等节目彰显了我国传统文化魅力,我市原创作品《开放中国》《沅江》等奏响了时代强音。常德市交响乐团和常德市群星合唱团的精彩表现深获观众领导认可。

  晚会在拉德斯基进行曲中圆满落幕。今后,常德市文化馆将继续加强对常德市交响乐团和常德市群星合唱团的管理和排练,创排更多有地方特色有中国特色的作品。(常德市文化馆)

管弦乐曲:《匈牙利舞曲第五号》。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饮酒歌》。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混声合唱《大鱼》。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