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领导节前送温暖
发表时间:2020-01-17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新春将至,沅澧大地处处涌动着关爱的暖流。1月16日,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开展慰问活动,为道德模范、困难文艺家、医务人员和计生困难家庭代表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与道德模范和文艺家座谈交流。图片来源:常德日报

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为道德模范和文艺家送上慰问金。图片来源:常德日报

  在市委宣传部,朱水平与4位道德模范和2位老文艺家一一握手,与他们座谈交流,并送上慰问金。面对杨绍军、沈国初、田工和姜开斌家属,朱水平对他们树立道德风尚、乐于助人、勇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老剧作家刘京仪和雷元淦虽然年事已高且疾病缠身,但依然笔耕不辍。朱水平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对他们为我市文化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我市的文化事业发挥余热。

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前往计生困难家庭走访慰问,指导孩子写字。图片来源:常德日报 

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为一线医学专家送上慰问金。图片来源:常德日报

  在武陵区启明街道皇木关社区,朱水平走访慰问了计生困难家庭王国福一家。今年53岁的王国福是听力二级残疾,10岁的孩子患有先心病,巨额的治疗费用让这一家人生活十分困难。了解情况后,朱水平嘱咐随行的市卫健委负责人,要时刻关注这些困难家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朱水平和一线医学专家们拉起了家常,充分肯定他们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所作出的贡献,鼓励专家们再接再厉,在医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妙手仁心,不断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常德日报记者 刘凌 明月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