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志愿者元宵“抗疫” 手写提示牌守护万家团圆
发表时间:2020-02-10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元宵佳节,因坚守而动人;防控疫情,用奋战来回应。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让这个团圆的节日注定不平凡,常德市桃源县牛车河镇全民参与,众志成城、共同战“疫”,广大党员志愿者坚守在疫情斗争的第一线,在帐篷里、在公路旁、在检票口,他们守护万家团圆,他们用坚守与奉献,为人民群众构筑起一道道健康防线。

志愿者手举用卡纸制作的“不串门、少出门,祝元宵节快乐”提示牌,温馨提醒大家“安静”过节。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高铁站检测点,医务人员用手写的“万家团圆安全我们来守护”向群众承诺坚守岗位、守护健康的决心和信心。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党员先锋岗的志愿者们过着特殊的节日。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夜幕降临,万家灯火,还有人还在巡逻执勤;黑夜里,寒风刺骨,当你酣然入睡,进入梦乡之时,还有人正检查外来车辆和人员。值此元宵,志愿者们虽然不能在家安享佳节,但他们“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的朴素志愿情怀依然令我们感动。公路检测岗的志愿者手举用卡纸制作的“不串门、少出门,祝元宵节快乐”提示牌,温馨提醒大家“安静”过节;在高铁站检测点,我们的医务人员、值守人员和车站工作人员用手写的“万家团圆安全我们来守护”向群众承诺坚守岗位、守护健康的决心和信心。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牛车河镇广大党员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斗争”一线,在各自的岗位上度过了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元宵佳节,守护“牛城”这个大家庭里的每一名成员。(桃源县牛车河镇人民政府 付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