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局组织开展未成年人参观体验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0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5月28日上午,市规划局组织30名未成年人参观了常德市科技馆和儿童职业梦想城。

    在科技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在“智慧之光”展区看到了声、光、电、力、磁在自然界的典型现象,了解基础科学的基本规律与原理,提高了学习的兴趣,还在“地震小屋”中体验了地震灾害与预防演练,切实感受自然灾害的危害并掌握了正确的预防方法,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

孩子们在科技馆合影

参观体验活动现场

    在近三个小时的活动过程中,孩子们还在儿童职业梦想城亲身体验各项工作,参与真实的社会活动,理解了通过劳动取得报酬的生存道理。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大开眼界,加深了对科普知识的了解,更激发了孩子们对自然科学的兴趣,为未来的健康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市规划局 陈遴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