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崇德中学艺术展演欢庆“六一”
发表时间:2016-06-0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5月31日上午,崇德中学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崇德艺精 激情飞扬”庆六一艺术展演活动暨崇德中学第三届艺术节闭幕式。体育馆内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孩子们身着盛装,载歌载舞,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

    活动在六位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话语中拉开了帷幕,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学生用童心演绎快乐,用形式多样的节目传递心中的喜悦。《春晓》、《向前冲》、《舞动青春》、《牛仔很忙》等学生舞蹈节目,优美的舞姿,充满童真、童趣的笑脸赢得了阵阵掌声。还有别具一格的架子鼓街舞串烧、课本剧《花木兰》、小品《想你》、古筝演奏《春到湘江》、英语口语展示等精彩节目。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一首首动听的歌声,将活动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崇德中学艺术展演活动全面展示了艺术素质教育的成果。本次活动给学生创设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大舞台,营造了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学生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学生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着成功的快乐。(崇德中学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