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险处开展未成年人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6-07-14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7月13日上午,常德市医保处举办的“美丽新农村之行”未成年人主题教育活动在常德市武陵区皇木关社区开展。

    活动现场,未成年人及家长,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了解了皇木关社区从一个落后的城中村发展成为省级完美社区的历史过程,欣赏了整齐成排的现代特色村庄小区,参观了气派繁忙的工业园区。本次教育活动使未成年人见识了我国城镇化发展的伟大进程,感受了社会发展中新旧的文化碰撞,见证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体会了文明的进步、历史的发展。

    参观了美丽的社区后,我们再走进农家田园,未成年人帮农民采摘蔬菜瓜果,体会劳动的辛勤,感受到收获的喜悦,更亲近大自然。正值暑期,未成年人通过这次教育实践,增长见识,学习知识,积累常识,让我们祖国的花朵,热爱劳动,热爱生活,热爱祖国。(常德市医保处 姚珊珊 马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