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国土局举行少儿手绘地图大赛
发表时间:2016-07-20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7月18日下午,汉寿县国土资源局组织30名15岁以下干部职工子女,开展了少儿手绘地图大赛。此次活动是汉寿县第三届国家版图知识竞赛和少儿手绘地图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悉,为进一步普及国家版图知识,提高公民特别是青少年的国家版图意识、辨别“问题地图”的能力,激发青少年对家乡、对祖国的认知和热爱,努力营造自觉维护国家尊严的浓厚社会氛围,我县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于6月下旬,由县国土资源局和县教育局联合发文,举办汉寿县第三届国家版图知识和少儿手绘地图大赛活动。县竞赛组委会将根据竞赛规则和要求,对全县参赛的少儿手绘地图作品进行遴选,获奖作品将推荐参加省、市少儿手绘地图大赛。

大赛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副局长王启华为获奖小朋友颁奖。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获奖小朋友集体合影。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在当天的活动中,该局参赛青少年纷纷展示自己的手绘地图。他们的作品以“美丽中国”为主题,以地图为载体,表达出了自己对美丽中国、美好家乡的赞美和热爱,充满了对和平与和谐世界的憧憬和向往之情。

    经评委组现场评定,共评出优秀作品18幅,良好作品12幅。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全县少儿手绘地图大赛。最后,该局副局长王启华为获奖小朋友现场颁奖。(汉寿县国土资源局 童坤 肖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