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办开展未成年人社会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16-07-26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7月22日上午,市委党史办机关党支部和工会组织单位未成年人前往汉寿聂家桥武峰山,开展主题为“劳动最光荣”的未成年人社会实践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未成年人共有8名,分成红蓝两队进行5轮分组对抗赛。红队成员分别是胡祖豪(15岁)、刘奕麟(11岁)、黄滢萌(3岁)、陈玥霖(2岁),蓝队成员分别是罗仁基(12岁)、崔天歆(4岁)、吴宇辰(3岁)、周新汭(3岁)。经过拿鸡蛋、抓鸡、采摘蔬菜、做任务抢肉、捉泥鳅5轮比拼后,红队3:2获胜。

    比赛过程中有很多让人让人难忘的瞬间,比如在抓鸡比赛中,罗仁基小朋友带领的蓝队其他成员年龄都太小,除了在旁边远远的看着无法给予他更多的帮助,但他独自一人却先于红队完成比赛。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体验了农村生活,也增长了见识,比如在采摘蔬菜的比赛中小朋友们认识了空心菜、白茄子等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