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亲子活动”
发表时间:2016-08-16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如果你有时间,你就陪陪我”。一时间,经典《爸爸妈妈陪陪我》红遍大江南北,也让父母们更加关注自己的孩子。
    8月12日下午,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会组织了“父母都来陪陪我”亲子活动。中心机关和武陵管理部年青爸爸妈妈们,陪伴自己的孩子,来到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所在地的——常德艾肯ICAN职业体验馆。该场馆拥有8大主题系统,80多种职业体验,按照真实世界打造的缩微版儿童王国,是为3-15岁少年儿童提供的社会职业体验的成长乐园。

    该项活动不仅得到了小孩子们的热烈响应,中心机关和武陵管理部10岁及以下的小孩子都积极参加了,孩子们的爸爸妈妈们也抽空参加了,还有几个孩子的父母双双参加的。
    在梦想城内,爸爸妈妈们陪伴自己的孩子参加了“社会救助员、警察、医生、空乘员”等社会职业体验。看到孩子们一个个活泼快乐的高兴劲,爸爸妈妈们也忘记了跟随陪伴的辛劳。这也是该中心经常组织关心下一代活动的一个缩影。(常德市住公积金管理中心供稿)
    

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亲子活动合影。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