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警支队开展中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表时间:2016-09-23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9月14日,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常德交警支队警营志愿者走进市武陵区北正街小学恒大华府校区,开展“情暖中秋,爱在校园”主题活动,向该校区39名留守儿童和特困生送去关怀和温暖,传播文明交通知识。

    活动现场,交警叔叔与孩子们亲密互动,为孩子们发放了中秋月饼,书、笔、本等学习用品,助学爱心基金,还与孩子们一起玩“击鼓传花”、“开心抱抱”的游戏;孩子们为交警叔叔阿姨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朗诵了古诗词《中秋》、行感恩礼等。开心、温暖、快乐的场面渲染了浓浓的节日情,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警营志愿者。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赠送学习用品。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赠送助学爱心基金。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与校领导合影。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击鼓传花”游戏。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开心抱抱”游戏。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孩子们的互动节目。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之后,交警叔叔走进课堂,为孩子们精心上了一堂图文并茂的交通安全课,叫孩子们认识交通标志,遵守信号灯、遵守交通规则,安全过马路,开心上学,平安回家。


上交通安全课。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警校留影。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交警志愿者表示,将会常来看望孩子们,警校联手用真情感染幼小的心灵,让每位留守儿童和特困生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带来的温暖。常德市交警支队 唐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