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崇德中学第三届体育节开幕
发表时间:2016-10-14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10月13日上午八点,崇德中学第三届体育节在铿锵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

  参赛规模最大,参与人员最多是本次体育节活动中最大的特点。其中运动员960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高达200多人。运动健儿们将在今明两天角逐39个竞赛项目。


严阵以待。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小花朵们”行进中。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喊出最强音。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裁判员入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礼物交接。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舞动青春,重在运动37支学生代表队在开幕式入场环节中别出心裁的舞蹈和表演秀充分彰显蓬勃向上的崇德精神。

  开幕式结束之前,新上任的周俊校长压轴出场,为学校捐赠了梅西和C罗的亲笔签名照,以及送上从英国带回的曼联著名球星鲁尼的10号球衣。这份给崇中师生的见面礼真是意义非凡,也是这届体育节上最意外的惊喜。

  最后,祝愿崇德中学运动健儿们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体育节圆满成功!(常德市经开区崇德中学 陈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