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莲花池小学开展“12.2”交通安全教育
发表时间:2016-12-07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2016年12月2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莲花池小学以礼让斑马线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交通安全教育。

  该校一直非常重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特别是交通安全。为让学生健康成长,确保学生上下学途中的安全,提高全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减少交通意外伤害。今天上午,该校联合常德交警三大队开展了以“礼让斑马线”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学校在醒目位置张贴安全宣传画;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交通安全口号,提醒广大学生注意上下学安全;教育学生如何礼让斑马线;并下发宣传单通过小手牵大手的形式提醒家长遵守交通规则。同学们在交警叔叔的带领下还认识了交通安全标志,学习到了新的交通安全知识。

  此次“交通安全日”活动,提升了师生的交通安全素养。该校校长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在搞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常德经开区莲花池小学 陈献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