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资助石门二中贫困学生
发表时间:2016-12-15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2016年12月12日晚,湖南省人民检察院计财处党支部书记唐凤娟一行在石门县检察院检察长李拥军的陪同下,专程来到石门二中,为贫困学生曹涛送来了温暖。

  曹涛同学是石门二中高三254班学生,学业优秀、表现突出,他家住石门磨市镇铜鼓峪村,铜鼓峪村是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定点帮扶村。在对村民基本的调研中,扶贫工作人员们了解到曹涛家里困难,决定“一对一”长期关注他、资助曹涛,并在2016年5月来到石门二中看望资助了曹涛同学。

  2016年12月12日晚,湖南省人民检察院的工作人员们重访石门二中,在石门二中小会议室,曹涛同学再一次见到了资助自己的热心人们。唐凤娟书记认真询问了曹涛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要振作精神,好好学习,不要害怕贫穷,要敢于改变命运,争取学有所成,早日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和社会的支持与帮助;并叮嘱曹涛面对高三要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挑战。唐书记给曹涛带来了书籍、文具、水果、冬衣,并将一个装有两千元资助款的信封递给了他,唐书记特地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嘱咐曹涛遇到困难就联系自己。(石门县第二中 莫璧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