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五中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
发表时间:2016-12-26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打造和谐校园,石门五中于12月22日下午举办了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元旦文艺汇演。共青团石门县委书记吴雅倩、教育局团工委书记陈云辉、长沙南北艺校校长王习成、歌德艺术学校校长肖正年以及石门五中全体行政观看了文艺演出。演出持续了三个多小时,有舞蹈、小品、合唱以及器乐演奏等共35个节目。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此次艺术节演出为全体观众奉上了一道高水平的文艺大餐。尤其是长沙歌德艺校以及南北艺校教师、学生的倾情表演更是将此次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下午5时许,艺术节胜利闭幕。

  校园文化艺术节已成为石门五中的一项传统活动,繁荣了校园文化,激发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同时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成为展示师生青春风采、提升五中学子综合素养、助推校园文化建设的一大平台。(计绍玉)


文校长致辞。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开场舞《张灯结彩》。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学生小品《小赵说事》。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红歌合唱。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歌德艺校《舞艺群芳》。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南北艺校易健伟独唱。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