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六中:学生志愿者助力家长会 热情暖心
发表时间:2017-01-1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阿姨,您是哪位学生的家长?”“爷爷,杨杰是217班的学生,我带您去217班的登记处签到。”“212班?是我班上的,我带您去登记,来这边走。”十几名女学生佩戴者“青年志愿者”的绶带,站在校门口热闹的“招呼”着进门的家长们。

  近日,石门县第六中学举行高一年级学生家长会。家长们从各处赶来,汇集到学校,眼前这一群热情洋溢的小姑娘们就是他们参加家长会遇到的第一道“关卡”。“哎呀,这群小姑娘一个个笑容满面、热热情情的,看到她们,我都不冷了!谢谢你们这些小姑娘了!”213班的学生家长笑着感谢道。

  据悉,本次青年志愿者从高一各班各派选一到两名,早上8点前就守候在校门两侧,担起询问员、领路员、小向导的服务工作,将每一位前来参加家长会的家长顺利的送到高一各班的登记处前,让班级接待员与家长们顺利“会师”,避免家长出现“人生地不熟”的境况,给家长们一次“宾至如归”的暖心体验,也使学生们在这样的活动中得到锻炼,展现出自己有礼节、有素养的精神风貌。(石门县第六中学 廖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