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商务局退管处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7-02-16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2017年2月11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常德市商务局退管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子女来到湖南韶山,踏上红色之旅,瞻仰伟人故居,感受红色教育,开展了理想信念教育以及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首先,退管处一行人来到毛主席铜像广场,我们怀着无比崇敬和深切怀念的心情,为毛主席敬献花篮,接着参观毛泽东纪念馆和毛主席故居。毛泽东纪念馆是作为毛泽东生平业绩的纪念馆,集珍藏、研究、陈列、宣传于一体。参观毛泽东纪念馆后使得我们思想上受到了教育,精神上受到了洗礼,灵魂受到了净化。毛主席给我们留下的精神财富宝贵、丰厚而且伟大。我们在这个神圣的地方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和关爱未成年人活动就是要把毛主席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继承好、弘扬好。最后我们参观了毛主席故居,门前长长的队伍让我们感受到毛主席在中国人民心中永远占据不可替代的地位。
  古朴的故居,亮堂的博物馆,每个角落无不体现了凝重的历史。这次参观,使我们对毛泽东的一生有了充分的了解,使我们的未成年新一代孩童也对毛主席有了初步的认识。毛主席把一生都献给了中国人民的革命事业和解放事业,他的精神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发扬。

  常德市商务局退管处全体工作人员携子女为毛主席敬献花篮。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常德市商务局退管处全体工作人员携子女参观毛主席纪念馆。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