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号召青年:为新常德新创业贡献青春力量
发表时间:2017-02-24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2月21日,共青团常德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提出,要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为实现“一三五”发展战略、打好“四大会战”贡献青春力量。 副市长曾艳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艳阳指出,要主动融入新常德新创业这个大格局,聚焦“四大会战”,突出创新创业,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生力军作用;要充分展现引导人服务人这个大作为,讲好大道理,树好大品牌,建好大家庭,把服务青年作为共青团的生命线,把握青年需求,千方百计为青年排忧解难;要始终紧跟全面从严治党这个大战略,把团的组织生活严格起来,把团的基层组织健全起来,把团的各级干部培养起来,坚持党建带团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实现团建与党建同脉而动、和韵共进。
  团市委书记刘静代表团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彰了获得2016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红旗单位、先进单位。(常德日报记者 李白 通讯员 邹辰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