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教科院领导视导石门二中教学工作
发表时间:2017-02-24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2017年2月24日,阳光明媚,常德市教科院的领导、专家们在黄利华院长的带领下,来到石门二中视导高三教学工作,石门县教育局副局长赵夏泉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县教研室教研员、县内各高中学校高三教师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视导活动,石门二中安排了九位老师上课,各学科专家、教研员、兄弟学校老师们分学科走进不同的教室,随堂听课。在专门课前课后的讨论时间里,视导小组专家就本学科高三教育教学存在的问题与二中高三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老师们受益匪浅,对高三二轮复习有了一个更清晰的方向。
  在随后小会议室举行的视导工作汇报交流会中,教科院的领导专家们对二中高三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教学切合实际、教学方法得当、教育管理到位;对二中新上高三的年轻教师们的教学水平、教学热情和业务素质大加赞赏;并祝愿二中发展更上一层楼。(莫璧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