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最美少年”月冠军揭晓了!
发表时间:2017-04-20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4月18日,在和暖的阳光的照耀下,芙蓉路小学18名学生,接受了学校授予的芙蓉花荣誉勋章,他们是芙蓉路小学“芙蓉最美少年”的月冠军。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也为了响应“文明武陵、从我做起”活动的号召,同时为市、区级最美少年的评选推荐更优秀的学生,芙蓉路小学在开学初就制定了“芙蓉最美少年”评比细则,引导学生争做学习美、品行美、社交美的好少年,展示芙蓉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学生们凭借自己好的学习习惯、行为礼仪及参与的社交志愿活动来获取红黄蓝三种不同颜色的芙蓉花贴,贴到学校自编的《学生文明礼仪手册》上。一个月后,由班级推荐获得芙蓉花数量最多的同学成为“芙蓉最美少年”月冠军,并奖励一枚芙蓉花勋章,胸前佩戴耀眼的芙蓉花勋章的学生就是芙蓉最优秀学生的标志。学期末,学校还将累计评选出总冠军。
  “芙蓉最美少年”评比活动,正在芙蓉校园如火如荼的进行,象征着文明的芙蓉花,成了学生们竞相追逐的对象,也给同学们快乐学习、品行培养带来无限动力,这是一种思想上的追求,更是进步的一种体现,绚丽的三色芙蓉花指引着芙蓉少年前行!

  “芙蓉最美少年”月冠军。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