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审计局: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发表时间:2017-06-1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帮助儿童健康成长,“六一”前夕,临澧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六一·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活动。

  一是开展“六一·关爱成长”志愿活动。5月31日上午,审计局青年志愿者带着他们的爱心先后前往四新岗镇高桥小学、望城乡文塘小学,慰问周炳江、邹鸣星两位贫困儿童,并带去慰问金,希望他们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知党、爱党,做党的好孩子。

  二是开展“六一·健康成长”阅读活动。5月31日下午,活动小组组织全局家属未满14周岁儿童13人相约“百花书店”,让孩子们沉浸在书海中,接受爱国、励志、传统文化书籍的洗礼,并在活动中赠送每人一套书,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他们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欢乐的好时光,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同时,坚定了青年志愿者们关爱帮助弱势群体的信念。(常德市临澧县审计局 陈亚妮 王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