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局开展亲子活动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发表时间:2017-08-06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未成年阶段是一个人道德品质形成的初步阶段,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丰富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小朋友们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8月2日,市园林局组织关爱未成年人亲子活动。

  活动上午,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走进花卉科研基地,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认识花草、参观园林植物废弃物的环保处理现场,教导孩子们要爱护环境,关爱自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孩子们自己动手种植花草幼苗,乐在其中。下午,在欢乐水世界里家长带着孩子们学习游泳、戏水游乐,增进亲子沟通,共同体验游戏的乐趣。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市园林局下步还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切实有效的未成年人健康教育活动,将“未成年人教育”落到实处,全面促进未成年人健康、和谐发展。(市园林局 吴俊逸)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