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农机化局慰问“美德少年” 关爱靠大家
发表时间:2017-08-1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送与玫瑰,留有余香。“李好这次期末考试考了年纪第一!”李好母亲满脸写着开心,对志愿者这样说到。8月16日下午,常德市农机化局、常德市农机推广站志愿者带着慰问品,来到“美德少年”李好的家里,送去祝福与鼓励。

  李好是常德市第十三中学初一学生,2016年常德市“最美少年”获得者,7岁时意外受伤导致腰部以下完全丧失知觉,现在靠轮椅行动。自去年起,常德市农机化局、常德市农机推广站对口帮扶李好同学,越深入了解,就越佩服这个女孩。李好边上学边做康复治疗,疾病的困扰并未扰乱她的的意志,孝顺父母、乐观向上、成绩优异。

  志愿者一行为李好赠送了精心挑选的书籍,为她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向李好及其亲属详细了解了她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她克服眼前困难,努力学习,争做品学兼优的好少年。志愿者纷纷表示如果李好今后有困难,会尽可能的帮助她。

  开展慰问帮扶活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不仅让“美德少年”等弱势群体感受到了社会关怀,更是每个党员干部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常德市农机化局 张司其 常德市农机推广站 沈炫利)

  常德市农机化局、农机推广站慰问美德少年。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