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科协慰问“美德少年”关怀助力成长
发表时间:2017-09-1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美德少年的情况,关心美德少年的成长,大力弘扬美德少年的优良品质,9月15日,常德市科协特意前往常德市十三中对困难美德少年李好进行了慰问,把关怀和祝福送给了这位优秀的未成年人。

  市科协慰问人员与李好同学的班主任老师及教务处主任进行了亲切交谈,全面了解了她的学习、生活和家庭状况,得知李好7岁时因意外导致身体高位截瘫,学习与生活都必须借助轮椅,但是她丝毫没有放弃对生活的热爱,身残志坚,热爱学习,成绩优异,成绩在全年级名列前茅,且乐于助人,深得老师与同学的喜欢。

  市科协慰问人员代表市科协党组送去了慰问金,并鼓励她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积极克服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并将美德少年的精神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市科协也会积极为李好同学寻找合适的资助方,牵线搭桥,帮助李好减轻生活的压力,并让这种自强不息的优良品德得以发扬,引导更多的未成年人积极进取,克服困难。(常德市科学技术协会 陈漫薇)